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機能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吧臺椅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床架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設計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傢飾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初秋的天并沒有想象中那么涼爽,帶著隱隱粘稠的熱,我從夢中醒來,感嘆又是一個讓人發慌的日子。陽光從灰藍的窗簾透進來沒有任何猶豫似乎也沒有想給夜晚回轉的余地。我環視四周,蒼白的墻壁剛顯出她無奈卻又安詳的模樣,深紅的席子蓋滿寬敞的雙人床,這就是昨晚躺的地方…不敢相信坐起來時前一分鐘與自己身體親密的一部份現在竟沒有絲毫溫暖的殘余不費力地模仿著周圍的冰冷……這里的陳設,人看起來都那么和諧,像油畫里的場景,沒有瑕疵也沒有血色。 直到中午我才有力氣起來,轉動鑰匙的那刻我就后悔了沒有目標的地點。只是單純地想離開一會兒…… 這樣想的時候我已經站在橋上不知為什么我停下只想聽聽旁邊人的故事。右手邊是一對情侶好像沒有注意到我,在高聲談論著什么……仔細聽。竟不是小橋流水夕下漫步而是無止境的名車豪居不忍駐足。再望得遠一些則是一家不起眼的小賣部老板悠閑地看著電視喧鬧的聲音不能分清現實。 不覺然身體已經能感到溫度帶來的刺痛,一個與那里完全不同的世界……可我還是依依地嗅到了相似的味道。漸漸我受不住這里的氣氛向著樹更多,水更干凈的地方邁開腳步。 “想吃什么……”我隨意地亂指并沒有看清午飯的模樣。多年的惡習讓我沒有太多的選擇和挑剔的意愿……不干凈,手一揮就是三三兩兩的蒼蠅。我對這樣的環境沒有好感,不想換地方也沒有力氣換。驟變像一把注射器般榨干我精神的血液,似乎有點明白那里為何冷酷得沒有血色。我沒有住空調間,老板很熱情,給了我雙人份。看著老板所指的方向,從透明的橡膠簾中時不時跑出些冷氣與煙味的房間里……幾個赤著上半身圓鼓鼓胡渣樣的人正愜意地放縱,比橋上情侶的話題更讓人找不著邊際。陣陣的惡心…我沒有吃下多少。“浪費”……看著碗里的食物,只是幾個家常但我還不想學習那些胡吃海喝還扔下一桌子山海佳肴的成年人。勉強吃完,惡心越發強烈……這次我猶豫了,外面地面正在被嚴酷折磨,扭曲了模樣…… 有時候做決定并沒有那么難,腎上腺素一瞬的作用,接來下僅要為此付出代價犧牲就好。我在附近的一顆樹下乘涼,沒有風稀疏的柳枝帶著失去生氣的葉垂向地面想要對我說些什么卻又不住停口,被什么束縛。在隱隱的樹影中我尋覓著席席涼意,貪戀著不肯 。時間就是這樣一個家伙,一臉茫然卻總知道去向,不辭疲倦,仿佛一場沒有終點沒有陪伴的旅行……終于,身體變得麻木起來,無論是沒有蟬鳴的粘熱還是愈加沉重的雙足。接下來是什么呢。陌生的路不知會通向哪里遇見什么。 一條不平坦的路,一個不想說話的人,互相遷就著前進。再遠望時已是日落。路的盡頭是稀疏的人家,斜輝掙紅了半個天際,毫不費力地將村落拉近自己的顏色。一個快要荒廢的地方,雖然絢麗但失去了它應有的安詳。幾只麻雀在村舍上掠過,這大概是舊年代留給現在少有的慰藉。模糊地看有時會分不清是朝陽還是落日。我曾今看過日出,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是還是沒有煩惱的舊時代。沒有太多的房屋,僅有的樓房也末不過二十年的樹。顏色比現在的更深更渾厚,占領天空的手法也更柔和。那年,那時,那刻我心里的想法還是那么純正堅信著人生,相信著這個社會所做的一切,似乎覺得所有的電影情節都是來自現實。坐在地上看日出的我怎么也想不到而今會抱著如此的心情看日落…… 又是一個麻煩的問題“晚飯”。中午的惡心還沒退去,感到饑餓,腦子卻想拒絕進食,像野獸般地咀嚼,如鯨一樣的吞咽。環視四周除了荒草就是散落的石堆瓦礫,在余輝的掙扎下慢慢踏進夜的陷阱稱謂黑暗的獵物。我想起父母騙小孩的謊話關于黑夜里的怪物,想想可笑,更可笑的是我回程的腳步。 經過漫長黑夜之后的清晨,沒有溫暖的一縷曙光。面帶倦色我不情愿地從依賴一個夏日的巢穴離開。或許人就是這般地慵懶,不肯適應,更不肯離開。一味地想把自己陷在過去的泥沼中,難以抽身。 汽車行程表跳得很快,路上沒有其他車輛。周圍是桑樹農田做成的莊園。緩緩地范著些許青澀的熾熱從朦朧地平線的那一端漫上視野。沒有成型卻蔚為壯觀。中心的赤色將本不屬于它的天空池塘染成它得意的青紅。能望見的地方有幾只雁子子擠進遠處的邊際,在現在應該是南方愈加罕見的雅致了吧。我確定他們不是為我送行,他們只是掠過車子停在桑枝上,壓彎了朝向天空的葉子等待著什么或許是第一個從洞里探出頭的蟲,又或許是從車窗里拋出的蘋果殘核。他們唯一在意的也只是這個。 車駛向一條大橋。橋面很闊向下是無際的水面,水的另一面會是什么呢?會不會遇到另一群可以像他們一樣的瘋子,那群瘋子里又會不會有那么一個和我有一樣味道的人。 車窗外朦朧的黑已經褪去,前方的站點是過去的終點毋庸置疑,不知道是不是新的開始。還是只是曾今的惡性循環…… 并不氣派的大門,喧鬧的街道,不是很好的印象,這次不想感慨。進去接受假期最后的禮物……

西月冰冷的窗 誰在打點漂泊萬里的行囊 倔強的姑娘 一身不愿與人分享的偽裝 總愛自己一個人扛 愛你的人 凝視你的窗 隱隱作痛的心房 念入燭紅色的窗 當年漂泊的過往 玉樹瓊花中央 乾坤不眠的心臟 年復一年的音符 跳躍在 愛的勇往 昨日的風雷驚擾了夢的清香 一朵海棠 凝望著深情的目光 凌晨四點半的方向 誰迷失 你博愛遼遠的心房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知識給人重量, 成就給人光彩。 只是看到了光彩, 而不去稱自己的量重…… 是自不量力。 有質量的會有重量, 失重就是一顆游離的流星。 天平上失去自重, 原則的平衡就沒有度量…… 傾斜是必然。 失重可以陡然一躍, 環宇于夢鄉。 它可是重力加速度的函數, 伴隨的飄浮后是墜落…… 或燃燒中自葬。 2005年5月5日 張德忠(中國人口報)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新竹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 高雄鳳山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設計訂做 新竹東區皮沙發訂製 桃園中壢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新北五股客廳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t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